• 艺人:群星   其他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天艺唱片
  • 发行时间:2010-09-01
  • 类别:合集、杂锦

非同凡赏 陶笛专辑介绍

陶笛,幽幽清响,美丽如画;二胡、提琴、古筝、琵琶等东方乐器及西方管弦乐的完美匹配,一鸣惊人,非同凡响!

这张专辑精英荟萃、名流云集,由众多顶尖乐手联袂演奏,由高水准的老牌德国胆咪AKG 414等专业录音器材完音实录,完美的融合在这张专辑里,为发烧乐迷呈现首张陶笛主奏的“经典级高雅发烧音乐”专辑。

国内著名演奏家协奏 

大提琴:高志坚 小提琴: 张毅 古筝: 刘娜 

琵琶: 缪晓峥 二胡:张露露

发行:天艺唱片

编曲监制:吴健培

音乐编配风格:
有别于当前的发烧碟编配模式,所有的配乐并不会为了表现某件乐器的音色而勉强刻意的附加,该专辑的音乐制作人尤其擅长于情调的表现,每一段音乐的出现尤其像一幅美丽的画卷般引人投入其中。真正做到音乐性与画面感的结合。
令作品更加让人焕然一新。

录音及演奏:
陶笛演奏家hanny ,作为吹管演奏的权威曾在国内及港台地区从事文化教育及推广传播事业,现于台湾省高雄地区从事陶笛教学推广工作,出于对音乐的谨慎及作品的甄选考虑,自此之前并无推出过任何录音作品,所以无论在对于国内音像市场还是演奏者及音乐制作人来说该专辑可以作为处女之作。
乐器的主奏部分在台湾录音完成,而伴奏配乐部分则在国内完成,经我们的音乐制作人录音师等以对作品的艺术理解结合高端的后期混音设备来制作完成。

[乐评]
著名音乐大师邹铁夫:“很好!真的很好!作的比较细致很空灵,有天籁感,乐队也比较清楚,陶笛奏的声音表情也不错!是个好作品。这个制作人不错!脑袋里有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