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Beyond   华语乐队
  • 语种:粤语
  • 唱片公司:华纳音乐
  • 发行时间:1993-05-01
  • 类别:录音室专辑

乐与怒专辑介绍

回想90年代初达明一派散伙后,对香港乐队的那份爱,对香港歌坛的那份希望,都给了Beyond,尤其是黄家驹。在香港歌坛越来越商业化的时代,在多少人将理想和信念出卖给金钱和虚荣的时代,能够孓然独立,不与之同流合污的唯有Beyond,唯有黄家驹了。

《乐与怒》是Beyond离开"新艺宝"转投"华纳"后所正式推出的第二张专辑,论制作水准无疑是Beyond迄今为止最为出色的一张,也是90年代香港乐坛不可多得的佳作。

《乐与怒》整张唱片份量十足,几乎首首佳作。Beyond保持了他们一贯的、丰富的原创性,对周围世界的敏感,以及愤世嫉俗的批判性。特别欣赏"海阔天空"、"爸爸妈妈"、"我是愤怒"、"狂人山庄"、"和平与爱"、"命运是你家"等曲,都是很好的例子。

《乐与怒》这张唱片音乐很丰富,风格比较多样化,象"我是愤怒"、"全是爱"的硬摇滚风格,"爸爸妈妈"带点Jazz味,"妄想"是Blues风格的慢歌,"无所谓"是Reggae,而且均有不俗的表现。

乐与怒专辑歌曲

disc 1
01我是愤怒

吉他谱:19 求谱:1 拨片:10

02爸爸妈妈

吉他谱:2

03和平与爱

吉他谱:3

04命运是你家

吉他谱:11

05全是爱

吉他谱:3

06海阔天空

吉他谱:99

07狂人山庄

吉他谱:3 求谱:9 拨片:117

08妄想

求谱:2 拨片:16

09完全地爱吧

吉他谱:3

10情人

吉他谱:24

11走不开的快乐

吉他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