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四度空间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四度空间乐团
  • 发行时间:2006-11-26
  • 类别:录音室专辑

拥抱成功专辑介绍

与标榜个性、张扬叛逆的年轻小子不同,四度空间乐队的乐风是积极向上、健康而富有活力的,音乐元素包含摇滚、流行、民谣、民歌等。
  对苏云江、官炜、大东、丁楠这四个小伙子来说,音乐是四度空间乐队表达的情感的载体,至于用什么音乐形式演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音乐,把歌曲包含的思想、灵魂传达给听众,产生共鸣。

四度空间乐队的创作灵感主要来源于生活,歌曲无不饱含长久以来所经历的人情冷漠,世态炎凉。日前,乐队已与北京知名音乐品牌“星碟.驼铃”签定唱片制作合约,即将录制他们的首张专辑。著名音乐人,担任过崔健、金海心等唱片制作,有中国“第一爵士钢琴演奏家”之称的孔宏伟提纲制作总监。在2003年即将来临之际,四度空间乐队将为广大乐迷奉献上直入人心、精致悦耳的公益歌曲。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 欢迎进入四度空间的音乐世界v 姓名:四度空间乐团v 职业:上班、读书、做音乐v 年龄:我要超越极限v 位置:中国,彩云之南,碧玉清溪v 个性介绍:爱是永不止息v QQ:46426676v 四度空间温馨小语:多喝水身体好 部分音乐作品:1.《共同的歌》-- 代表作 --2.《超越巅峰》3.《一生只爱你》4.《呼唤》5.《永远之后》6.《朋友情》7.《赞美曲》8.《哈里路亚》9.《泪洒秋夜》...... 录音、混音作品:v 《九唱北城》[山人乐队作品](四度空间混音)v 《oh my friend》[腾云作品](四度空间编曲、演奏、录音、混音)v 《就当是我上辈子欠你太多》[王晶作品](四度空间录音、混音)

四度空间乐团成员介绍:
姓名:苏云江(弟)
职业:音乐人
年龄:不曾出生,亦不会死。
爱好:读书、音乐、健身。
座右铭: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个人说明:四度空间乐团创始人,主奏吉它,作词,作曲,编曲。

四度空间乐团成员介绍:
姓名:苏云东(兄)
职业:中国云南红塔集团
年龄:匆匆,你我皆过客。
爱好:读书、音乐⒌缒浴?lt;br/>座右铭:上帝与我们同在.

四度空间乐团:没有音乐,生命是种缺憾;没有爱心,生命是种多余。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