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听见专辑介绍

台湾的配乐大师范宗沛与利未人室内乐团的第一次接触,丰沛的情感与动人心弦的交流,只为了灵魂甦醒~
三个迷失方向的乐手,为了一场募款音乐会而“ 凑脚“在一起~这是他们第一次的邂逅!
在几次重大的磨合期之后,音乐却在不知不觉中產生了令人惊艷的化学变化。后来他们终於明白,原来对方就是自己那失落已久的缺角。
彷彿等待了一个世纪那麼久,终於遇到完美旅行的唯一条件---拥有可以扶持彼此的好伙伴。
这份紧密的关係,也成为Levites Chamber打动人心的秘密武器 ! 於是一场由音乐与生命交织而成的蜕变旅程,就这麼自然地展开了。
专属Levites Chamber甜美风格的金属摇滚,开始成为最有力量的温柔之声。
坚持只做会说真心话的音乐,才能藉著真实无偽的心,让每个音符都透露著些许光芒。不管环境有多晦涩,再稀微的光,都能注入极强大的纯净力量,让人从平静安稳中重新得力。
三个年轻乐手的生命 拥有三种不同的音乐灵魂
共同创造出明晰透光与纯净质感的音乐场域
  利未人室内乐团的由来:利未人其实是一个社团法人团体,成立於1989年,是由一群年轻人开始,做关怀人的工作。在现今的这个世代之中,有很多人的外表看起来正常,但是内心中正大声的吶喊著「救救我!」这都是利未人协会关怀的重点。而「利未人室内乐团」则成立於2007年。一开始是非常偶然的,在公益募款音乐会中,三个「凑脚演出」的一音乐人,在演出之后真情与感动不落幕,她们也愿意用爱纪录感动,让爱繽纷,利未人室内乐团就这样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