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群星   其他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感冒音乐
  • 发行时间:2011-05-27
  • 类别:合集、杂锦

2011 流x感音乐季 流行合辑专辑介绍

  关于《流·感》合辑
  《流》合辑——流行随心,民谣的意境,以独立流行和流行摇滚为主打。收录音乐人(乐队)有:顶楼马戏团、邵夷贝、BB弹(台湾)、诺尔曼(吉祥三宝之女,90后创作歌手)、大新鲜乐团、丹麦乐队、阿肆、蜜汁叉烧、暴走蜗牛团、贝贝等。
  《感》合辑——感随心动,摇滚的激情,以后摇及另类摇滚风格为主打。收录音乐人(乐队)有:My Little Airport(香港)、幸福大街、Triple Smash 、Modern Children(香港)、New Vector、 Jasey、Saul、凯撒、吴雪颖等。

  关于《感冒音乐》
  《感冒音乐》 THE MUSIC FEVER,一个关注中国年轻独立音乐人和乐队的唱片厂牌,业务涵盖演出策划、艺术交流、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和音乐文化推广。厂牌定位是流行民谣和另类摇滚两个大类,并学习,吸收,兼容其他原创音乐风格。感冒追求音乐本身的美好的感动,发掘和招揽热衷于音乐的人物,关注世界各地高品质的音乐活,网罗及引进世界各国符合厂牌理念的音乐人,让更多的人分享到音乐所带来的美好。
  感冒大家庭目前在的成员有:阿肆,丹麦乐队,Jack Prior,蜜汁叉烧,BB弹, Jasey,大新鲜, New Vector,暴走蜗牛以及好妹妹组合等。但除此之外不受地域和音乐限制,并与全国其他优秀的乐队和音乐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感冒音乐特别推崇“新概念唱片音乐”,这个特色也会一直保持在今后的厂牌运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