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Mogwai   欧美乐队
  • 语种:其他
  • 唱片公司:Rock Action Records
  • 发行时间:2011-02-14
  • 类别:录音室专辑

Hardcore Will Never Die, But You Will专辑介绍

成军近15载,以永不过时的方式挑战后摇的定义,Mogwai将于今年情人节带来他们的第七张录音室作品。这次Mogwai依旧将他们特有的幽默感贯穿其中,这张名为“Hardcore Will Never Die, But You Will”的专辑,却没有太多硬核情绪和死亡气息。较之于前作《The Hawk is Howling》稀少的人声,新碟中的“Mexican Grand Prix”、“George Square Thatcher Death Party”等曲目,以合成人声效果加之稳健的电子节奏,反倒给人无比轻松的自在。同时专辑里的常规爆发曲并不多,时长过6分钟的更是只有三首。当然歌曲“You're Lionel Richie”依旧有Mogwai式诡异的沉默和持续的激情。这张电子化十足的专辑,还可以觅到GY!BE式的“电影原声”作品,比如经典曲“Letters to the Metro”,不过不同的是,Mogwai的吉他导向意图更浓厚,时常会将人从背景乐中拉回现实空间。而距离Mogwai几乎被神化的首张专辑《Young Team》最近的歌曲要算“Rano Pano”,出色的实验特色加噪音美感,当然这或多或少也与《Young Team》专辑的制作人Paul Savage操刀了此专辑有些关系。10曲过后,你会发现这依旧是一张无可挑剔的专辑,难怪Mogwai几乎成为了后摇滚之路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