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夏专辑介绍

“一起趟过的小河,一起散步的城墙边,一起迟到的电影,一起阴天荡浪的船沿途嗅到的梧桐花香。”

“两人路过的车站,嘈杂的夜市,嬉闹的商贩,深夜途经的海岸,涨潮的风声,远方鼓作的帆。”

“盛夏的凉荫,翩翩的白色连衣裙,红瓤的西瓜,贪凉躲过的教室,还有淌过你脖颈的汗。”

你瞧,我还记得这么多呢,让我一直说,也许就真的从现在的春天说到了夏天。

当风打散了你肩上的发迎面而来的清香,

当深夜熬灯对着月亮侃侃而谈,

当步行三条街巷只为贪一口好吃的烧烤,

当夏雨里默不作声两人一起撑的伞

“后来,后来那么多的隐忍和不堪,只为了当初那一场动情。而我究竟欠了你什么,连做梦都让我难过。”

后来听说谁谁谁在一起,谁谁谁又分离,热播哪部电视剧,楼上的阿姨又添了千金,和我再无关系,好像整个世界都随你狂奔而去。在没你的这些日子里,我好像忘记了小火锅该用哪几种调料配齐,沾上油渍的衣角该怎么去洗。

“还好,还好,那几年我曾燃烧整个生命去爱过你,现在不算太可惜。”

我记得每次争吵完,你头也不回的生气离去,我们不要谈这么煞风景的事情,只问一句

“你能否为了我,流夏这一次,请留下好吗,就一次。”

流夏专辑歌曲

disc 1
01流夏

求谱:7 拨片:131

dis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