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华晨宇   华语男艺人
  • 语种:英语
  • 唱片公司:天娱传媒
  • 发行时间:2016-08-16
  • 类别:EP、单曲

For Forever专辑介绍

华晨宇首秀英文歌《For Forever》/《致永久》为演唱会而作 “如果永久只能到这一时刻,也可以!”--致永久 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将首发个人首支全英文单歌《For Forever》,这首温柔欢快的流行摇滚是华晨宇专门为自己的火星演唱会所创作。

在7月2日的北京“火星演唱会”上,华晨宇突发灵感决定创作一首自己演唱会专属的合唱歌曲,像《Why Nobody Fights》一样有着简单但重复令人不厌倦的旋律,但是更加明亮,欢乐、正能量,只有一个回旋重复的段落在叠加、往复。

《For Forever》像一瓶2.5升家庭装的大可乐,咕噜噜一口气喝下,跳跃的愉快在肚里微微发涨——回响出一个个快乐的气泡。 填词是瑞彦迷嘉尔 MIKHAÉL,这位被称为魔幻系音乐人的美国歌手听到旋律后惊艳表示歌曲“大气流畅”,填词人根据歌曲旋律即兴而发,一气呵成写出了《For Forever》的全英文词。

此前,歌词淡淡的忧伤和轻快带来神奇的愈疗能量,清凉,振奋人心。 编曲上的轻松的鼓节奏是骨架与灵魂,轻快的鼓点和学生社团一般的大合唱又让这气氛变得热血而愉快。从B1开始,每句尾巴的三重音层层推进,波浪般拍打你的耳朵。这种古典方式的歌剧演绎法是华晨宇和郑楠在录制间隙临时想到的,三度和声也让整首歌有了独特的曲式进行。C段更加有趣,跳动的“Oh”随鼓点介入重复的大合唱中,透明的声音缠绕空气,让排山倒海的合唱显得奇妙不已。古典韵味的主和弦,通透的假声,偶尔肆虐的吉他以及温柔细腻的声音,让《For Forever》成为阳光下的大海蓝,带来舒心和愉悦。

歌曲封面设计依然来自设计大师Les Suen孙浚良。黑白世界配合“致永久”的主题,茂密纤细的植物枝叶和硕圆的主干用黑白色调定格成永久,静默宁谧。but if forever lasts till now, alright. “如果永久只能到这一时刻,也可以!” 容易被大众偏见而错过的90后歌手华晨宇,为电影《使徒行者》创作的主题曲《here we are》让电影观众get到他的音乐才华,华晨宇悄然转身,用全新的清新曲风不拘泥去玩最酷、最前卫的流行文化,这首歌更注重旋律的好听和宽阔明朗,就像海鸟飞翔在蓝色大海上面,广阔而舒展。听《For Forever》,听已到来的新力量。

For Forever专辑歌曲

disc 1
01For Forever

吉他谱:1 求谱:7 拨片: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