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卢广仲   华语男艺人
  • 语种:闽南语
  • 唱片公司:添翼创越工作室
  • 发行时间:2016-05-11
  • 类别:EP、单曲

What a Folk !!!!!!专辑介绍

卢广仲回来了…
带着他的吉他和一肚子不吐不快的民谣


【推荐曲目抢先介绍】

《手机仔(一)》是一首颂扬手机之外美好世界的闽南语歌曲,歌词中充满台南游子的浓浓乡愁,一字一句充满道地台湾味,写出属于我们共同拥有的陈年旧记忆。

【关于卢广仲】

2015年冬天,广仲历经四十三万五千多步,从台北走回台南老家。
四百多公里的距离,他说:「面对一望无际,走了一两个小时见不到一个人类,模样始终干净的公路,那样孤立无援的当下,我也跟你一样,一样会害怕。正因为我们都一样,我才要偷偷地跟你说,有一种极为珍贵的东西,叫做自由。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阻止你去实现梦想和自我。在每一秒钟里,你都是自由的。」
退伍后两年的广仲,带着这极为珍贵的自由,和他的吉他一起并肩创作,认真生活。

【专辑介绍】

「我想要做一张不管是在家或是旅行,都可以听一整天的民谣专辑。」-卢广仲

这是一张民谣专辑,也是我们共同的生活累积,Folk是一个代谢品,把生活代谢成民谣。
退伍后沉潜研究创作,正式成为大人的卢广仲用更深层的情感,唱出在自己生活场域感受到的故事,与这个世代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

有别于以往,首次使用高达八把不同规格的吉他录制专辑,在编曲上对吉他有更深层的探究,并为每一首歌精心挑选音色对应的吉他,以Acoustic Trio乐团编制为基底,全部采用原音的方式表现出音乐纯粹的想法,以及一种让你可以听得见的温暖。

如果《一百种生活》是对未来彷徨的选择
《What a Folk !!!!!!》将是选择后的释然
这张专辑你会听见你以为了解了, 却从未明白过的卢广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