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李健   华语男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乐视影业
  • 发行时间:2015-07-17
  • 类别:EP、单曲

李健 同名专辑专辑介绍

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众多亚洲顶级巨星联袂出演的史诗爱情电影《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太平轮▪彼岸》推广曲《假如爱有天意》正式发布,由 “音乐诗人”李健倾情加盟为爱献唱。随之发布的“爱有天意”版海报,以“我在彼岸,等你”为概念,拓展出唯美而深远的意境。芒草、微波、灯塔、孤楼,四种意象,一种等待,色调搭配如歌声般清澈,与《假如爱有天意》的悲美浪漫相互契合,极具想象空间。

歌曲《假如爱有天意》的歌词由李健本人亲自撰写,一字一句都体现了这位音乐诗人对于爱情细腻的理解。值得一提的是,该曲歌词与片中人物情感命运的贴合度颇高,简直可视为《太平轮▪彼岸》“量身打造”。 当温暖纯净、满眼深情、一身诗人情怀的李健低吟浅唱着太平轮上的“爱有天意”,再度诠释“十里春风不如你”的浪漫之姿,不怪乎网友惊叹“李健的气质与《太平轮▪彼岸》的质感极为贴合”。

李健 同名专辑专辑歌曲

disc 1
01假如爱有天意

吉他谱:13

disc 1
00美若黎明

吉他谱:1 求谱:4 拨片:40

00消失的月光

求谱:11 拨片:105

00深海之寻

求谱:1 拨片:11

00日落之前

吉他谱:4

00沧海轻舟

吉他谱:1

00迷雾

吉他谱:1

00众妙

00风吹黄昏

吉他谱:1 求谱:1 拨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