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Supper Moment   华语乐队
  • 语种:粤语
  • 唱片公司:寰亚唱片
  • 发行时间:2014-05-16
  • 类别:录音室专辑

世界变了样专辑介绍

距离上一张专辑《小伙子出城记》一年半间,Supper Moment音乐与题材上愈趋成熟,开始思索他们自己4位小伙子,长大以后渴望变成什么的模样。他们认为有必要重新定义 Supper Moment的摇滚。看见摇滚在这城市好像变成了潮流、变成了口号,Supper Moment希望以他们的摇滚治疗乱世,为世界的不公义发声。在高据流行榜no.2的单曲《机械人》,Supper Moment破格地从一贯温情小品一转成为狂放急劲的节奏,以唤醒沉睡的每个灵魂。

全民投票成为了2013我最喜爱歌曲最后5强单曲《无尽》,刚好回应了电影《狂舞派》的经典对白。「为了梦想,你可以去到几尽?」Supper Moment以流行摇滚的风格,坚定地回应了一句「无尽」,也为2013年时代曲作出完美示范。每一个成功的梦想,背后是藏着许多挫折与失败,视乎大家追求梦想的力度。在梦想难求的香港土地裡,Supper Moment以他们的音乐引发全城共鸣,在流行榜及iTunes上均得到no.1的佳绩。

第三派台单曲《世界变了样》被电影《金鸡sss》选为插曲。该片导演称在找到此曲前,试过找许多许多不同的流行曲,最后偏偏选了歌词不断重複的一首摇滚作品。《世界变了样》同样是流行榜no.1的作品,歌曲简单却富张力,动员100人合唱团共同唱和;歌词同样简单,与典型粤语流行曲背道而驰,却因为歌曲的感染力和层递的情感铺排,得到广大媒体所推崇。

全碟于Supper Moment band房录制,以纪录最原汁原味的Supper Moment,并由知名监制 Adrian Chan全力打造。

世界变了样专辑歌曲

disc 1
01We Are Colorful

求谱:1 拨片:5

02请讲

03无尽

吉他谱:7 求谱:3 拨片:20

04浪人

05机械人

吉他谱:2 求谱:1 拨片:10

07脸皮

吉他谱:1

08世界变了样

求谱:3 拨片:133

09有你有我

吉他谱:1

10机械人 (Instrumental)

吉他谱:2

11无尽 (Instrumental)

吉他谱: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