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痛苦的信仰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独立发行
  • 发行时间:2014-08-12
  • 类别:录音室专辑

愿爱无忧专辑介绍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虾米音乐人·独家首发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专辑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0273252574&spm=a310v.4.88.1

这支乐队,死磕的时候被扛成大旗,试图和解时又被错认成楷模,时至今日,在竞相催眠的时代里,却偏偏把自己酿成了水,变成了充盈剔透的精神透镜。而你我这些微光,则决定着透镜反射的颜色,决定着精神所能投射出的强度。

新专辑的诞生,更像是一次再造的过程,沉吟着要在这泥沙俱下的漩涡里,去见证本真。那些曾经重要的,谁又敢说不再重要,越过那些态度与立场的陷阱,我们所听到的,是他们全无修饰的坦诚,和隐而不发的力量。你的,我的,他们的,所有变成碎片的梦,在专辑中被一片片拼起来,越来越清晰。我们散射着的光芒,通过他们的音乐,被反射回来,让我们自己照耀彼此,再次尝试着,去消融黑暗,聚拢希望。就让这庞然广大的泥沼之地,这荒谬与疯狂之乡,永无可能把我们吞没殆尽。




关于痛仰——

风格: 独立摇滚
主唱: 高虎
吉它: 田然 、 宋捷
贝司: 张静
鼓手:大伟
经纪人/手风琴:齐静

乐队成立于1999年北京。至今共出版五张专辑及EP,最新专辑将在2014年8月推出。乐队的作品大都取材于成员们多年来在路上的各种真实体感,足迹遍布国内外大小近千个角落,从不同文化中挖掘出共源,汲取音乐灵感,坚持用独我的态度打造出至真至情的旋律。 在众多歌迷心目中,“痛仰“的音乐带给大家更多的是精神推动力。鼓励年轻人用勇敢、自我、真诚、率真的精神面对生活。至此也成为中国摇滚乐中坚力量和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精神领袖。


愿爱无忧专辑歌曲

disc 1
01引子

02扎西德勒

吉他谱:2 求谱:14 拨片:85

03哈利路亚

吉他谱:1 求谱:1 拨片:10

04夏天

05行星消失的夜空

求谱:12 拨片:139

05戴着镣铐起舞

求谱:2 拨片:110

06汪洋中的一条船

求谱:1 拨片:5

07太阳照常升起

吉他谱:1 求谱:9 拨片:72

08野歌

求谱:2 拨片:18

09美丽新世界

求谱:10 拨片:91

10两个人的假期

求谱:8 拨片:75

11思疆调

求谱:2 拨片:15

12愿爱无忧

吉他谱:7 求谱:3 拨片:25

disc 1
00In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