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口吉他弹唱
借口吉他弹唱
<1625进行>和雷震大哥的即兴视频
6.12日和雷哥一起录制了一段1625进行的即兴SOLO~我自己头一次玩得那么爽,雷哥的即兴SOLO太赞了!
星晴-2011 5 1
聚會 留念
[牛人]公转自转 高何栋弹唱公转自转
我只是简单的喜欢音乐
伊斯坦堡 吉他弹唱
谱子在这里 http://tieba.baidu.com/f?kz=1205376732&amp;fr=ala0 伊斯坦堡吉他弹唱 很喜欢JAY的歌从小听到现在。虽然唱功不佳但是还是打算把能弹唱得都录下来。很想有个鼓一把BASS一架电子琴,把我的制作的音乐制作得更加好听完美。
[牛人]每个人都会 牛人翻唱方大同经典曲目
大家想需要谱的,请搜索新浪WEIBO:木头琴人 看微薄名字下面的资。唱得有点不着调,不过录音有小突破。
[牛人]旅行的意义 牛人深情诠释旅行的意义
大家想需要谱的,请搜索新浪WEIBO:木头琴人 看微薄名字下面的资。沐吉他 OM27。唱不好...真心唱不好...
原创歌曲 冒泡 双版本MV
希望大家多多顶顶哦!~~灵感一蹦而发制作软件:Photo shop &amp; Camtasia Studio 现成工具:Yamaha FX370C &amp; 一张会动的嘴巴 &amp; ZOOM H4N &amp; CANON 500D
试验版
王力宏 依然爱你 吉他弹唱 颜色有点怪,音频不是很好,出教学的时候重新制作。
翻弹 押尾桑 wings you are the hero 练习
翻弹 押尾桑 wings you are the hero 练习,好久没弹了。加油吧
DEPAPEPE Wedding Bell 翻弹
Wedding Bell 老视频了 发一发
开不了口 吉他弹唱
谱子在这里 http://tieba.baidu.com/f?kz=1205376732&amp;fr=ala0 开不了口 吉他弹唱 副歌唱不上去。真不行了~
上海一九四三 吉他弹唱 周杰伦
大家想需要谱的,请搜索新浪WEIBO:木头琴人 看微薄名字下面的资。这首歌唱得晕晕的,原调太高长不上,降一调太低气不够,就当录个文艺视频吧!
押尾桑 Fight 翻弹 练习
买了把小琴,小琴弹这样的指弹 有点累人。
押尾桑 With you 翻弹
With you 老视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