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 BOOGIE
Mesa boogie这个音箱品牌创业于20世纪60年代,创始人Randall Smith(现在的公司总经理)在当时设立了一家专门为吉他手定做吉他音箱的公司。当时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是对Fender牌的Princeton音箱进行改造,将输出功率增大到100瓦。当时,Santana乐队的领军人Carlos Santana试奏过他改造过的音箱以后,对音箱的音色大为赞赏。
美国乐器品牌SUHR
美国的“Suhr”品牌吉他,是知名度起得较快的。其中原因是因它有大师级的代言人外,用过的人也皆给它超高的评价,而且在所有配件可以依照自己所要订作之外,俨然成为一个全方位All style 的高品质高价位吉他。“SUHR”吉他品牌是由吉他制作大师JOHN SUHR于1998年[应该是吧]创立的,虽然没有显赫而悠久的历史,但如今已经成为世界吉他品牌中的“极品”之一。 官网:http://www.suhrguitars.com/
Maton Guitar
澳洲品牌 顶级木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