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指弹中国网络大赛
由指弹中国发起,MAGIC吉他独家冠名的,2013指弹中国网络大赛视频集合。感谢天音拾音器的支持。
2013指弹中国音乐季
2013指弹中国音乐季从3月份开始,为中国琴友带来日本GIN 中国胡洋 大向 任强 5月JON GOMM 还有国内外众多指弹音乐人参与这个系列活动之中。
2012指弹中国第三届网络指弹大赛专辑
指弹中国第三届网络大赛于2012年10月18日开始至12月18日结束。特别感谢S.yairi吉他、老齐手工拾音器、阿诺玛乐器全程赞助。同时欢迎有原创作品的琴友踊跃参加,公开曲目三选一,自选曲目一个,可以是翻弹或原创。展示自己的机会到了,没有报名费,弹吉他,弹梦想。
2012指弹中国音乐季
2012年5月份开始直到12月份有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世界指弹演奏家分别在不同的城市进行演奏会活动,涉及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成都,郑州,长沙,西安,成都,无锡,石家庄等城市。受指弹中国邀请的演奏家有 冈崎伦典(日本) THOMAS LEEB(奥地利) 中川砂人 GIN(日本)Trace Bundy(美国)Don Ross(加拿大)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吧给国内的演奏家,像北京大向和任强,上海走音和胡洋,广州菲菲等等都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中来。另外,经过一年的时间指弹中国网站感谢全国琴友的支持,希望2013年指弹中国音乐季更精彩,大家多多支持。
2011指弹中国第二届网络指弹大赛专辑
2011年指弹中国第二届网络指弹大赛3月18到5月18日为报名上交视频的时间。特别感谢faith吉他 dove吉他 琴龙乐器 吉他平方的鼎立赞助。指弹中国论坛希望每一位热爱木吉他的琴友一起交流和关注我们的一系列的活动,大家可能登陆指弹中国论坛为你看过的每一位琴友投票。
指弹中国教学推荐
指弹资料购买咨询请加我
指弹中国现场报道
指弹中国论坛是国内专业原声吉他演奏和弹唱为主的论坛,欢迎大家访问交流演奏吉他。
李翔指弹专辑
指弹中国论坛是专业原声演奏和弹唱论坛,欢迎国内吉他爱好者访问。指弹中国乐器店也谢谢大家这些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