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酱酱 发表于 2018-1-15 16:44:19 |查看: 628|回复: 0|阅读模式
Guitar Pro7版本软件界面完全重新设计,程序更流畅,速度更快,并兼容高分辨率屏幕。充分吸收用户反馈,更多优质功能的增加解决用户需求。Guitar Pro 7软件包自带官方完整音色库,免去音色库下面安装带来的麻烦。
但是有些人还是会遇到一些小问题,这里介绍下弹出警告信息框的问题。
配置要求:
Guitar Pro7Windows操作系统
表现:
不可以运行Guitar Pro7,收到弹出框警告:应用不可启动,因为你的电脑丢失了api-ms-crt-runtime-l1-1-0.dll
jinggao.png
处理办法:
1、警告表示你的操作系统需要更新。
2、为你的电脑安装所有可用的更新将足以解决你的问题。
3、使用Windows更新为Windows操作系统安装任何可用的更新。
4DLL应该通过Windows更新自动安装。
注意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需要手动安装此更新。注意选择正确版本,不要产生兼容问题。安装此更新后,可能需要重新启动系统。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