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杨泽  (乐谱: 53  粉丝: 30)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锁心

锁心吉他谱 锁心吉他谱
持枪灭婊小队 发表于 2013-6-22 00:32:59 |查看: 2702|回复: 0




大家好,我是杨泽,我是一名吉他教师,喜爱音乐,爱好作曲。感谢朋友聆听我的音乐,这首《锁心》是我在看过《步步惊心》之后有感而发,所创作的曲子。里面刘心悠饰演的八福晋一角色,让我很感伤,也同样想到了《犬夜叉》里的桔梗,都是纯爱的剧情,都是因为爱而为爱锁心。以前我作的很多曲子都是通过我用一把吉他指弹的方式诠释给朋友们,现在大家听到的是我用软件将我作的音乐从新编排制作出轻音乐版本,供喜爱音乐的朋友欣赏,当然这些都是我作的慢曲子,如有朋友喜欢听节奏感强一些的,可以关注我优酷空间:
“这样的感觉”或关注百度“杨泽指弹”贴吧,里面有我所有的作品和曲谱,每个月都更新新的作品,我会将我作的节奏快的曲子依然用吉他指弹的方式去演绎。
希望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我的QQ:515555780。感谢一直支持我的音乐的老朋友们,也欢迎新朋友的加入,让我们共同在音乐这杯香浓的咖啡里,搅拌出彼此的香气,碰撞出灵感的火花,也希望我的音乐,能抚慰你那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润泽之音,你我心中共有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