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Eagles  (乐谱: 286  粉丝: 78)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雨萱1991 发表于 2020-4-12 23:35:23 |查看: 58208|回复: 0
简洁明了超级环保只需1页A4版(并加了结尾) 电吉他+贝斯+鼓我先是用的@中国好曜哥 传的,https://www.jitashe.org/tab/1319762/,印出来有3页,自己拿透明胶粘了一下练了一段时间,今天用guitar pro把最后那一段重复的删去了重复部分,简单明了一点。但是缺点就是如果你没听过,光看谱子就没法演奏。顺便还加了一个结尾,原来是无限循环然后淡出的,但是现场演出的时候不一定有那个淡出的设备对吧,所以加了一个结尾,是官方的,有时候会用淡出有时候会用这个结尾。同时修改最后重复部分的指法,原来是三个音分在123弦上,改成12弦,这样左手可以保持动态。

贝斯和鼓的部分没有改动。

本来删去重复部分是想把三页缩到两页,删完之后发现可以缩到一页,就弄到一页了。

附上一个很厉害的演奏示范,芬兰吉他手Juha Järvinen,用的木吉他。因为用木吉他,1.5个全音以上就不好推弦了,所以改成了滑音,但是听起来还是非常舒服。




电吉他:






民间木吉他:


Hotel California.pdf

62.95 KB, 下载次数: 538

Hotel California.gp

40.27 KB, 下载次数: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