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 Blood
吉他谱: 0 粉丝: 1
Thy Blood 血惊乐队成立于2002年, 乐队以旋律死亡/激流的作品为主。最初以排练Metallica,Testament,Slayer,Cannibal Corpse,Death等乐队的曲目为主。2003年11月15日,首次出现在挂二音乐工厂举行的为沼泽乐队贝斯手女儿募捐的演出。之后便进入了频繁的演出,包括作为病蛹乐队的上海场嘉宾。2004年10月,陈小羽(原凌迟乐队)作为主唱加入,形成了陈小羽(Vocal),小伟(吉他,队长),梁家烨(吉他),王文斌(Bass),顾立峰(鼓)的阵容。2005年底,乐队解散。2006年,乐团重组。成员为,陈小羽(Vo),陈雍伟(吉他),陈喆(Bass),顾立峰(鼓)。然后经过一次哈雷酒吧的演出后,陈小羽再次退出了。2007年,曹晖(原凌迟乐队)作为主唱加入。并在3月10日,作为窒息乐队十周年专场上海站的嘉宾。

期间,鼓手顾立峰分别加入死罪,墓志铭,琉璃蔷薇作为鼓手。
主唱陈小羽2004年后半期,成立了天葬乐队,并担当主唱。2008年,成立了thy suffering乐队。
吉他梁家烨在2006年,曾加入了惊叫基督乐队,离队后又曾加入过chaos mind乐队,并最终成立了SixShot乐队。
主唱曹晖2007年,加入了SixShot乐队。

2011年,血惊乐队重整阵容,并引入了上海传奇的死亡乐队“死罪”的两名重要成员:俞鹏和胡少俊。让我们期待他们的浴血重生!

Thy Blood的吉他谱

暂无该艺人的吉他谱,欢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