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fast
吉他谱: 1 粉丝: 1
Standfast的艺人档案

                                                        小简介
甜美嗓音神似Texas女主唱Sharleen Spiteri、可人模样恰若珊卓布拉克的Suzanne Mosson这样解释Standfast团名的意义:“;这个团名就像是我们的座右铭,要为自己的音乐、为自己的信仰坚持到底”;。这个意义深远的团名,不但是男团员Patrick Tucker的姓氏,也是他们首张专辑的名称。Standfast成军的过程非常有趣。
1997年,Suzanne与Patrick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相识,彼此认为可以组成搭档试试运气。“;我们在某个地下室租了一间完全密闭的练团室。那个地方充满了年轻的音乐创作人,日夜不停地在写歌、录试听带。”;他们欣赏The Beatles、Everything But the Girl、Pink Floyd、Coldplay以及Erykah Badu等艺人。对于写歌与60年代的旋律有着共同的热情,让Suzanne与Patrick凑在一起。
Standfast成军的过程非常有趣。1997年,Suzanne与Patrick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相识,彼此认为可以组成搭档试试运气。“;我们在某个地下室租了一间完全密闭的练团室。那个地方充满了年轻的音乐创作人,日夜不停地在写歌、录试听带。”;他们欣赏The Beatles、Everything But the Girl、Pink Floyd、Coldplay以及Erykah Badu等艺人。对于写歌与60年代的旋律有着共同的热情,让Suzanne与Patrick凑在一起。

这两个人相处的模式十分自然、融洽,就像他们的音乐一样,飘荡着北欧特有的浪漫气息,一种冷凝、致腻的银白色浪漫。华语天后许如芸加盟EMI的首张大碟便决定与Standfast合作,以她特有的美幻派气声唱腔诠《Carcrashes》一曲(中文版曲名《他们的故事》,林夕填词)。洁净却涵蕴丰沛情感的吉他旋律,简单且充满现代质感的电气节奏,Standfast在喧嚣尘音杂浮不定的流行音乐市场中,送给乐迷一个可以细细舐尝音乐甜点的阳光午后。
   和琳恩玛莲同样来自北欧地区的超快感Standfast,由于前一阵子刚发新专辑的许如芸对他们在欧畅销单曲《Carcrashes》爱不释手,于是力邀王菲的御用作词人林夕填词,谱出了《他们的故事》,而且在许如芸著名的[芸式唱腔]诠释下,这首歌一在电台强力放送下,也带动了超快感Standfast在台湾的知名度,电台DJ们还纷纷打到唱片公司要求提供超快感的正宗原版《Carcrashes》原唱,让超快感Standfast的首张同名专辑【Standfast】还未在亚洲发行,就已经是店头和电台的高询问度专辑,台湾EMI唱片公司对于超快感Standfast的音乐如此受台湾人欢迎与适合台湾人的聆听口味,也颇受惊讶,也因此继来自北国的音乐精灵琳恩玛莲之后,再度投下预算力捧超快感Standfast。

Standfast的吉他谱

Lullaby for Lukas
(暂无评分)
wlfantasy 1754 0
和弦谱
201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