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春明
吉他谱: 1 粉丝: 1
林春明是一位来自广西玉林博白县合江镇的街头流浪歌手,被称为“山寨版迪克牛仔”、“二沙岛老爹”,平时在广州的二沙岛卖唱为生,特别是声音极似香港传奇乐队BEYOND灵魂人物黄家驹,故有人称之为“BEYOND好手”,在性格方面,继承了黄家驹的敢说敢唱。在过去的几年里,林春明不但在街头卖唱,还为自己出了2张专辑,举办了一次个人音乐会,作为一位平日在街头唱歌的流浪歌手,这是很难得的。2009年林春明参加广东卫视的《今夜唱不停》,并在录制过程中拂袖走人的视频走红网络。

自2003年以来,林春明一直走着原创路线,穿梭在深圳的街头,由于唱腔极似香港传奇乐队BEYOND的灵魂人物黄家驹,他的风格以激情澎湃贯穿整首歌曲,他的作品包含励志、亲情、叙事等,代表作:《我不知道》、《永不放弃》、《爸爸妈妈》、《生命的灵魂》、《乖乖happy》等,目前有多首原创歌曲正在制作、编曲,包括《在墓地》、《再看一眼这世界》。

林春明的吉他谱

爸爸妈妈
(暂无评分)
小叶歌吉他 4089 0
图片谱 弹唱
2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