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自选辑(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No.2)专辑介绍

《袁惟仁自选辑》 写给女生的歌找回最初感动

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曾经为那英、王菲创作了包括《旋木》《征服》《梦醒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作为此次红牛新能量计划第二张合辑的监制,袁惟仁依然发挥自己“情歌圣手”的优势,在报名的六千多首原创歌曲中专门挑选了十首男生创作的歌曲,并冠以“爱情维他命”集结成辑。用袁惟仁自己的话说,《袁惟仁自选辑》表现的是“爱情的力量”,是“爱情不可缺少的维他命”。

一直以来,爱情是音乐创作最为直接的创作源泉。因为失恋的痛苦或者恋爱的幸福而创作的歌曲不计其数。不过,越是朴素的感情表现起来却越有难度,袁惟仁以自己超常的敏感度在六千多首作品中精心挑选出这十首歌,都是富有激情、积极向上并且能够触动人们内心引起听者共鸣的音乐。袁惟仁表示,“现在很多人都渐渐忘记了自己最初的这种创作的感动,《袁惟仁自选辑》就是想要通过歌手们最为真实的创作冲动来激发人们心中沉积的爱情感动。”  

袁惟仁自选辑(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No.2)专辑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