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玩转吉他弹唱("Get"知识点)牧马人乐器By小钊
轻松玩转吉他弹唱("Get"知识点)牧马人乐器By小钊
新人如何练习扫弦(初学入门3000问)
两个提醒,三个步骤,两个细节
新人如何自学吉他(初学入门3000问)
一个方法、一个建议、一个提醒详情请看视频
多久换一套吉他弦(初学入门3000问)
【初学入门3000问】是牧马人乐器开辟的一个新的视频栏目板块,主要针对吉他初学者的问题进行解答,日更。
翻唱 其实, 我就在你的方圆几里 原唱陈壹千 牧马人乐器出品
翻唱《其实, 我就在你的方圆几里》原唱薛之谦 吉他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喜欢我们记得要关注我们哦。
牧马人乐器吉他弹唱教学视频《云烟成雨》房东的猫
喜欢我们的话, 记得关注我们哦。
原创《我会弹吉他不会谈恋爱》阿男 吉他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原创作品,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你们支持才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往后余生》目光所至, 也是你
小黄和小项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 他们反目成仇 都想要得到女主 于是他们开始了各种争斗!
翻唱 云烟成雨 原唱房东的猫 吉他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翻唱《云烟成雨》原唱-房东的猫 吉他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喜欢我们记得要关注我们哦。
7月17日 |  陈亮老师全国巡演(荆州站)演奏会
由于时间关系, 我只录制了一首歌。
翻唱《学猫叫》黄某某和吴小敏尤克里里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黄某某携手美女翻唱一首抖音神曲《学猫叫》~尤克里里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喜欢我们的话, 记得要关注我们哦~
黄某某翻唱《答案》吉他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黄某某翻唱《答案》原唱杨坤\郭采洁, 吉他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喜欢我们记得要关注我们哦。
欧阳雪晴翻唱《美好事物》原唱房东的猫 吉他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欧阳雪晴翻唱《美好事物》(原唱房东的猫), 吉他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如果喜欢我们的视频, 记得关注我们。
黄某某翻唱《离人愁》吉他弹唱牧马人乐器出品
黄某某翻唱《离人愁》吉他弹唱, 牧马人乐器出品(弹唱教学录制中), 如果喜欢我们的内容, 记得关注我们哦~
【汇演排练视频】阿洛音乐—汇演即将上演
我们录制的一期孩子们汇演彩排的视频, 很开心能看到大家一起在努力的进步。
干货篇 吉他弦距如何调试处理 牧马人乐器出品
干货篇 吉他弦距如何调试处理 牧马人乐器出品 可能是市面上最全面的吉他弦距调试视频
娜塔莎吉他工厂采访 牧马人乐器出品
5月6日, 我们一行3人, 驱车14小时一路南下, 奔赴娜塔莎吉他工厂。 视频内容为娜塔莎老板赵建峰带领我们参观工厂的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