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后的《命运是你家》吉他TAN唱
因为用心,所以卓越!4年前大一军训第一首吉他弹唱《命运是你家》5年后再回到原来的地方唱,物是人非!不变的是:还是那个爱弹吉他的boy。
TAN吉他谱子→萧敬腾《茉莉恋》吉他TAN唱教学
欢迎加入我的微信公众号,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bigbang《if you》吉他弹唱教程
唱的是中译版本,笑死我了!
《活着》《钱钱钱《不再犹豫》吉他窜烧TAN唱
本来是想着录郝云的《活着》一曲,弹着弹着觉得和另外两首歌加起不错,于是就有了窜烧版了。 录了好几遍,嗓子唱沙了,我就将沙就沙哈哈哈!还破音,有木有?
TAN吉他谱子→《一次就好》吉他弹唱,附谱
一次就好,是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插曲,由由董冬冬、陈曦作词作曲,杨宗纬演唱,发行在《夏洛特烦恼电影原声带》中,是电影主人公“夏洛”给喜欢的女生秋雅创作的歌曲。 本歌曲原调是D转F调,TAN编配是采用C调指法,变调夹夹2品,关注微信公众号“TAN吉他谱子”每天更新最准确的吉他弹唱教程。
TAN吉他谱子→张国荣《monica》吉他弹唱,忘词即兴版!
哥哥的一首《monica》,今晚心血来潮,即兴节奏就唱起来了,只因太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