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陈楚生  (乐谱: 156  粉丝: 6)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有没有人告诉你

有没有人告诉你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陈楚生_《有没有人告诉你》(最适合初学者的弹唱歌曲)_1.gif 有没有人告诉你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陈楚生_《有没有人告诉你》(最适合初学者的弹唱歌曲)_2.gif
至尊宝 发表于 2012-11-28 00:46:04 |查看: 22800|回复: 0

    一直以来非常喜欢这首歌曲,这首歌很简单,非常适合做为新手学习吉他弹唱的第一首歌。如果您是刚开始学习吉他,而且也非常喜欢这首歌,可以选择这首歌来做为弹唱入门的第一首歌。

    前段时间转载了琴友“我思念的城市”弹唱的这首歌的视频到我的空间,受到了很多琴友的喜爱,有很多琴友留言要这个视频版本的谱子,我也很喜欢这个视频里的前奏编配方式,所以这张谱的绝大部分都是按照琴友“我思念的城市”弹唱的视频编配的,我只是做了适当的修改。

    同时很多琴友留言要求这首歌的前奏和间奏按照原曲编配,原曲的前奏和间奏我个人也非常喜爱,所以我接下来会重新根据原曲的前奏和间奏,分别再编配一个双吉他合奏的前奏间奏,以及一个独奏的前奏和间奏的两个不同版本,供不同需求和不同阶段的琴友练习。

    另外,《我的好兄弟》的弹唱视频已上传至置顶日志“《我的好兄弟》吉他谱”里面。

                                                                                                                                         

                                                           至尊宝
                                                          2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