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Michael Jackson  (乐谱: 180  粉丝: 89)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You Are Not Alone(精编拍弦版)【欧美金曲】

当前仅为预览,如需查看完整版请先登录 立即登录
生产队 发表于 2023-3-5 22:06:10 |查看: 2252|回复: 0
《You Are Not Alone》是由R. Kelly创作,迈克尔·杰克逊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由R. Kelly和迈克尔·杰克逊共同制作,1995年9月2日,《You Are Not Alone》发行首周便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夺冠,成为公告牌史上第一首空降冠军单曲,并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单曲榜上登顶 ,1996年2月28日,迈克尔·杰克逊凭借该曲提名第38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
本吉他谱根据原版采用G调转A调指法编配,采用拍弦技法节奏编配,完整的前奏、间奏、尾奏编配,效果很棒。值得推荐学习的欧美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