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Bertie Higgins  (乐谱: 18  粉丝: 1)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Casablanca(原版吉他谱) 【欧美金曲】

当前仅为预览,如需查看完整版请先登录 立即登录
生产队 发表于 2021-11-21 21:15:13 |查看: 2176|回复: 0
本帖最后由 生产队 于 2021-12-5 19:02 编辑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是由Bertie Higgins填词和谱曲在1982年发行,由贝蒂·希金斯演唱的歌曲。是上世纪70年代由 Bertie Higgins在看完这部电影后有感而写出的,用的是电影的名字。歌曲《卡萨布兰卡》之所以受人喜爱,是因为它唱出了许多无奈离别的人的心声。它贴切地再现了影片的主题,以至于许多人都以为它是电影《卡萨布兰卡》的主题曲。歌曲充满着怀旧、追忆、思念的复杂的情绪,情感真挚,曲调优美。本吉他谱根据原版编配,完整准确的前奏,间奏,尾奏编配,致敬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