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沸点工作室 发表于 2019-12-18 21:39:10 |查看: 3329|回复: 2|阅读模式
      目前吉他社是*火的吉他谱网站之一,拥有大量的用户,我身边很多朋友也是吉他社网站的铁杆粉丝。不过我发现很多琴友并不了解网站上gtp谱的使用方法,有些朋友由于不会使用而错过了一些质量较高的谱子。下面我来讲解一下网站上gtp谱的使用方法。
    1.gtp谱可以直接下载,点击“下载”就可以了,但是下载后的谱子需要用guitar pro软件进行阅览,如果没有软件的可以加qq1324417152,我这有5和6两个版本的,可以免费送给大家。
    2.如果没有软件,也可以进行在线浏览。网站支持五线谱和六线谱的转换,点击图片所示位置即可进行五线谱和六线谱的转换。
    3.网页上可以切换不同的音轨。点击图片所示位置即可进行不同音轨的切换。有好多朋友加我qq问我为什么我发的谱子没有贝斯谱,没有鼓谱等等,其实就是还不知道音轨是可以切换的。
    现在网站上阅览gtp谱的功能可以说是很完善了,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下载guitar pro软件,在网站上看gtp谱,一是不方便,二是部分谱子会显示为乱码,给练琴造成影响。
    如果有需要软件的可以加我qq1324417152,我用这个软件七八年的时间了,一些常用的功能还是比较了解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我都会免费解答。
    另外目前工作室接扒谱单,各种乐器的谱子都可以做。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加qq进一步了解。

下载通道

下载通道
六线谱.png

多音轨互相转换

多音轨互相转换

用户评论

安德鲁 发表于 2019-12-19 12:12:28

回帖奖励 +10 拨片

谢谢楼主
nmwmhzy590 发表于 2019-12-21 23:06:06
支持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