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MC海伦  (乐谱: 67  粉丝: 2)
歌曲: 桥边姑娘   专辑: 桥边姑娘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桥边姑娘(C调指弹吉他谱)

桥边姑娘(C调指弹吉他谱)吉他谱(图片谱,指弹吉他)_MC海伦(崔钉铜)_桥边姑娘指弹1.jpg 桥边姑娘(C调指弹吉他谱)吉他谱(图片谱,指弹吉他)_MC海伦(崔钉铜)_桥边姑娘指弹2.jpg
点点糖吉他 发表于 2019-12-18 02:28:46 |查看: 28266|回复: 0
编配、演奏提示:

1.这首歌原调是bE调,我选用的是C调指法编配,变调夹夹在吉他的3品位置。

2.和声走向大致都是“卡农和弦”,过渡段和尾奏一样,都是6-3-45-1。原版第一遍唱完后还有一段大反复我省略掉了,大家要和原版一样的话自行反复就可以。主歌过渡到副歌时有三拍是C和弦的顿音,上面有标注一个小圆点,弹的时候要迅速把音制住。

3.我在演奏时即兴加入了一些过渡音,谱子上没有完全写下来,大家可以观看我的演奏视频,然后再结合谱例学习会更加明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95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