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音之声工作室 发表于 2019-11-21 20:27:49 |查看: 3476|回复: 1|阅读模式




善恶的分界 不怕难分辨

只怕每个人 都关上双耳和双眼


都害怕去改变




MV


歌手:程鹏飞

吉他手:小君老师




“蝙蝠侠!爸爸,为什么他要跑?” “因为我们不得不追捕他。” “但他没有做错任何事。” “因为他是哥谭配得上的英雄,却不是我们此时所需要的。所以我们追捕他。因为他可以承担这些,因为他不是我们的英雄,他是一个沉默的守卫,一个警觉的保护人,一个黑暗的骑士。



——老水霍


文明*颠峰某天,人们和蝙蝠却住回洞穴,那罪行再也看不见,都躲在法律和交易后面。善恶的分界不怕难分辨,只怕每个人都关上双耳和双眼,都害怕去改变……善恶的分界…是每个人那*后纯洁的防线,都逃不过考验。



——几个一



渴望迎来光明,行走在黑暗中孤独的黑暗骑士,为着自己的理想而孤军奋战,冷落,背叛,欺骗,不被理解的他,孤独地站立着,行走在哥谭的黑暗角落,践行着自己的正义,永远孤独的黑暗骑士



——JZ-xs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 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 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 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 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 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们。 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凉风蓝海和沙丘




越来越远的距离 越来越淡的关系 越来越深的幻灭 恋人 争吵 分手 面具下的人是谁 或者说不管是谁 都无法全身而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哭猫




只要心中的光明不灭,黎明终会来的。


——吟



信恶会得到报应,相信善能存于每个人心中。相信漫长的黑夜终将会过去,相信黎明会在呼唤后出现。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对抗黑暗的骑士。


——原创君



歌手简介




直接在公众号评论下方

告诉我们你听完这首曲子的感受吧




【本期用琴】

法丽达52系列



- END -


推荐阅读

RECOMMEND



用户评论

905500497 发表于 2020-5-21 17:10:42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启动骑士陨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