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公众号 发表于 2019-7-13 16:35:12 |查看: 977|回复: 0|阅读模式

000000000000000

0000000000000000000000

不愿染是与非 

怎料事与愿违




歌手:寻依清

吉他手:小君老师



“医者为何以纱覆面” “回王上,奴家 丑” “无妨,本王 瞎”



——和太宰殉情嘛



总觉得,男声的不染温柔多情,就像一以贯之的凤凰。女声的不染清亮一些,开始就像葡萄单纯可爱,越到后面语调越绵长,像懂了情爱的霜花。



——风吟



这首歌在剧里第一次出现,是在花界旭凤误会锦觅是妹妹,崩溃离开的时候,和锦觅擦肩而过。旭凤:缘来缘聚终会散,花开花败总归尘,可能一切都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谁都没办法逆势而为。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penny-kagome



后来 听人说,天帝每日无事便守在虹桥尽头 听人说,天帝有一挚爱之物,一根葡萄簪 听人说,天帝会捧着一盆昙花在布星台一站一整夜 听人说,天帝闲时会在璇玑宫门前的河里显出真身 听人说,天帝手腕上一直戴着根红线 听人说,天帝有时会问魇兽,你是不是想她了,她会不会回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想紧紧拥抱李易峰




“我所求的不多,不求你能爱我有多深,只要每日喜欢我一点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度此生,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说过我信过18



无妨爱我淡泊,但求爱我长久



——一周两周三四周




其实我们两个都有些缺心眼。我向他索要灵力是为了证明他爱我,他盼着我索要灵力是为了试探我爱他。一个事揣着满兜银两去打劫,一个是自愿敞开荷包任打劫。————《香蜜沉沉烬如霜》



——大七七私房烘焙


直接在公众号评论下方

告诉我们你听完这首曲子的感受吧~~

下期更新《new rules》吉他mv

请多多关注哦~



鸽子DOVE230系列


吉他社现还可加入的课程

每个课程里面的二维码扫进去都可以试看1节课,内容也是相当丰富的

点击图片了解课程

会弹唱能指弹,遇到瓶颈。推荐中级班

没有老师,自学吉他很多错误。推荐校正班

完全新手,推荐初级班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