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音乐人 发表于 2019-5-24 14:11:06 |查看: 3721|回复: 0|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一知音乐人 于 2019-5-24 14:13 编辑

由一知音乐人测评:专注zoom评测及干货分享为一体,打造*前沿、*潮流、*有逼格的集中营。
今天给大家带了的一款热度超高的高性价比的电吉他综合效果器,Zoom G1(X)ON效果器。而它的销售火爆不仅因为Zoom品牌的本身市场人气,更多的是它产品功能与高质量品质不可分离。


很多刚刚入门电吉他的小伙伴都在问,买什么电吉他好,买什么单块好,买什么综合好,买什么音箱好。谁说玩音乐花钱如流水,那简直是瀑布啊!在这里暂不讨论软效果器、综合效果器、单块效果器的区别,从入门角度来说Zoom价格与功能绝对物有所值!


为什么这一款综合效果器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从单块链开始,随心所欲搭配选择,轻松创造出丰富、复杂的音色效果,从而省下买单块的钱。


Zoom发展史25年来,一直在效果器上引领潮流,受吉他手的好评,多样的风格,超高的性价比*对是吉他手首选品牌。


G1on提供75种吉他音效,包括各种失真、压缩、调制、延迟、混响和放大器模型。G1Xon多达5个效果可以同时使用,将任何您喜欢的方式链接在一起。


对于一个音乐创造者而言,定制你专属的音色,你想要的我都有
动态/滤波、过载/失真、音箱模拟、调制/特殊效果、延时/混响


G1on有68个内置的节奏伴奏模式,还有当下比较流行的循环功能,录制时间多达30秒,并且可以循环到任何节奏模式,自动量化确保无缝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说了那么多,官方售价399真的太良心了,作为入门设备简单的用户界面和大背光液晶屏,编辑简单明了。丰富的音色搭配,入门首选!


*后附上搬运Zoom G1on Amp Demo视频



那么本期的设备推荐就到这里了,想要有更多好货推荐,关注我!
由一知音乐人测评:专注zoom评测及干货分享为一体打造*前沿、*潮流、*有逼格的集中营。
做一个有趣的灵魂,活出精彩生活的态度
关注微信公众号:ZOOM数码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