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P吉他 发表于 2019-3-1 10:06:15 |查看: 1785|回复: 0|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LEGPAP吉他 于 2019-3-29 15:04 编辑

惠州市乐音乐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的乐器生产厂家,拥有自己的吉他品牌:LEGPAP(莱柏)。斜面吉他专利因其创新技术和贴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均享有专利,在业界独树一帜引领热潮。
                                                                                                   

1551405891(1).jpg



台湾王志铭木吉他教育 创始人
      台湾资深吉他老师、客座教授、大赛评委,《指上弹兵》、《流行木吉他演奏套谱》、《扣人心弦》等多套教材主编。

      从事吉他教育20年,1997年创立志铭音乐工作坊,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吉他教师和演奏人才,独创生动有效的教学模式得到众多吉他教师及学员的认可。

      近年相继在大陆广州、深圳、顺德、惠州、株洲、合肥、徐州等城市开展了多场吉他教育培训课程受邀多家培训机构,协会担任讲师、考官及评委嘉宾,受到业界一直好评。

1111.jpg


木吉他教育指弹进阶班-西安站
   
       2019年3月5 - 3月7日,王志铭老师将在西安新城区举办木吉他教育指弹进阶班,把志铭木吉他教育方式带到大陆,分享给在当下对吉他教学有所瓶颈及想要提升自我弹奏能力的老师们更多有趣实用的方法。
   
       LEGPAP吉他品牌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而此次志铭木吉他教育指弹进阶班在全国开讲,莱柏LEGPAP鼎力提供支持,助力两岸教育文化的交流。

       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2019年3月5日-3月7日,西安新城区胡家庙华东万和城3,与你不见不散。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