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P吉他 发表于 2019-2-28 08:37:57 |查看: 1592|回复: 0|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LEGPAP吉他 于 2019-3-29 15:05 编辑

莱柏,英文LEGPAP,中国吉他本土木吉他领域的标杆品牌之一,以其独有的斜面专利技术以及对每一把出厂吉他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在国内获得了无数好评,据了解,莱柏吉他一直在做国际业务,美国、日本、德国、俄罗斯及亚洲部分国家的首都及大城市琴行均能看到莱柏的身影。

而莱柏能取得如此的成就,与其专注于木吉他领域密不可分,作为一家成功的国产吉他制造商,莱柏在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时,依旧保持赤子之心,不断推陈出新以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在细分市场领域,针对年轻人对木吉他性能的需求量身打造了M系列,莱柏又一全新成员即将上市,它就是M7/MC7,莱柏品牌旗下第一款M系列木吉他。

QQ图片20190228083202.png
提起M系列,不得不提莱柏的AH、L系列,那么作为新成员,M系列有哪些特殊的设计语言与体验呢?首先M系列是常规桶型,相较很多第一次了解莱柏吉他对斜面有争议的小伙伴们,这个常规桶型你们肯定能接受。一直以来,木吉他采用的云杉、米杉、沙比利、玫瑰木等木材为主流材质,色调单一,沉稳内涵,更受中年人的喜爱;而M系列所采用的材质在以往基础上新增,在2018年到不同的地区采集了优质木材,桑托斯玫瑰木、刚果桃花芯、台湾相思木,从第一眼我们就能看出他们的与众不同,流畅型的吉他面板及背侧板以及非常具有识别度的背板、指板,*大程度的考虑了使用者在演奏过程中的感受,布局合理,手感舒适,恰到好处,在色彩搭配上更符合年轻人的视觉感设计。拿起莱柏 M7就能激起你的演奏欲望,对年轻人来说,很难抵挡其诱惑。
QQ图片20190228083228.png

而在中国买吉他大家*关心的还有尺寸问题,M7尺寸为37寸,颜色为原木色,柄材为非洲桃花芯,搭配金色全封闭式弦准,指板采用的是印度玫瑰木,弦长580mm,弦线为达达里奥D’addarioMC7为缺角桶型。这个配置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M7不论是从颜值、材质、手感三大方面都做到了比较好的平衡,在莱柏多年积累的品牌号召力下,再加上一个动人心弦且接地气的售价,相信它能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这几年随着中国吉他市场的扩展,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从莱柏的AH、L系列到现在的M系列,莱柏(LEGPAP)所要面对的对手没有一个是等闲之辈。希望M7系列在上市后,能拔得头筹,取得2019开门红。

QQ图片20190228083202.png
QQ图片20190228083228.png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