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P吉他 发表于 2019-1-22 15:34:57 |查看: 624|回复: 0|阅读模式

201935 - 37日,来自台湾的木吉他教育王志铭老师将在西安新城区举办木吉他教育指弹进阶班,来自台湾的王志铭老师将志铭木吉他教育方式带到大陆,分享在当下能改善国内对吉他教学有所瓶颈及想要提升自我弹奏能力的老师们更多方法。

LEGPAP(莱柏)斜面吉他品牌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之一,而此次志铭木吉他教育指弹进阶班在全国开讲,莱柏提供吉他支持,助力两岸教育文化交流与学习。

王志铭老师.jpg

一起来了解一下志铭木吉他教育的王志铭老师:1978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南市,大学期间开始学习木吉他,参军第二年,国外指弹进入台湾,志铭老师开始研习指弹技巧与编曲,打造出“志铭Style教课系统”,专研推出调弦法学习教程在海峡两岸陆续推出木吉他教材,影响众多吉他爱好者。

任教经历:担任树德科技大学、守义大学、美和技术学院、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冈山高中、三信家商、黎明中学、旗美高中、旗山实践大学、后壁高中、普门中学、旗山农工、楠梓高中等校吉他社指导老师,并于1997年创立志铭音乐坊。20年吉他执教以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吉他教师和吉他演奏人才,学员在各种类型的比赛中取得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可在腾讯、优酷视频搜索,观看学员成果)

志铭即将把志铭木吉他教育方式引进大陆,分享更多知识和实践能力给当下想改善教学方式和提升弹奏能力的老师们,两岸教育文化交流,从不同的教导角度,给予老师们对教学的思考与认知。

一次非常好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201935日,西安新城区胡家庙华东万和城3楼,与你相约。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