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erqq 发表于 2018-12-10 14:25:23 |查看: 2176|回复: 2|阅读模式
Tips 1

一些基本常识可以让你的吉他更“健康”。
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与声音,还有更持久的寿命,相信你已经掌握了一些保养和调节的知识,而这里我们提到的是关于吉他的一些禁忌,五件一定要避免的事情:
640.webp.jpg
吉他主要由木材制成,是木材就会受到温度和湿度的影响。

极端的温度与湿度变化会导致木材的变形,有时会造成非常明显的后果,这会影响吉他的声音和状态。

理想温度范围是19-25°C,理想的湿度是40-50%。

Tips  2


用水进行清洁是非常糟糕的方法,吉他并不防水,这不仅会破坏漆面和木材,还会损坏电路部件。

不要用肥皂、家具抛光液以及玻璃清洁剂

这些日常清洁用品或多或少会对你的乐器造成无法弥补的损伤,一些看似无害的木制品清洁养护剂。

如碧丽珠等都含有对吉他漆面有害的成分。我们只推荐你使用那些吉他专用清洁用品。

Tips 3




纸巾并不完全是柔软的,用它擦拭你的吉他会在漆面上打磨出无数细小的漩涡状痕迹。 尽量使用棉质以及微纤维织物来进行日常清洁。


Tips 4

不要使用灌装压缩气体



通常人们会用罐装压缩气体来清洁电路板,但对于吉他来说这是绝对要避免的。

它不仅会进一步将灰尘吹入吉他,使用中可能滴落的液体还会损伤吉他的漆面。

吉他小笔记 2018/12/08
在你尝试新的用品对吉他进行保养之前,*好多花些时间去考量,遇到不确定的情况*好可以咨询老师。 科学的护理你的吉他,它才会以更好的状态伴随你的音乐生活。



用户评论

深海主宰 发表于 2018-12-11 11:12:10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12-11 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