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erqq 发表于 2018-10-16 10:34:30 |查看: 1150|回复: 2|阅读模式


2018年上海展在13日已落下帷幕,圆满结束。四天的时间,艾瑞达收益丰硕,从展会开始布置的每一个小细节到展会结束的*后一刻,艾瑞达都倾注了自己的认真与热情来把这次展会的效果做到*佳。


艾瑞达在此次上海展会依旧以高水准、高标准的专业化特色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客商,为行内人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艾瑞达品牌代言人莫思旖老师。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女孩,在舞台尽情享受艾瑞达吉他的魅力,也绽放自己无与伦比的美丽。

亚洲指弹大师-谷本光老师,作为此次展会艾瑞达的表演嘉宾,对“相思”新品极为喜欢,提出了很高的赞誉!在艾瑞达展位也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展会上人头攒动,走进我们展位的每个人,都让我们倍感欣慰,都是对我们的肯定及支持,我们会拿出十二分热情来互动,展现我们艾瑞达的风采。
艾瑞达吉他推陈出新,让本次展会的客商赞誉有加,给了我们鼓舞的同时也让我们时刻鞭策自己与时俱进,为吉他爱好者打造更多更有价值的吉他。

*后我们忙碌了四天的艾瑞达家人也要蹭个镜头,谢谢各位老师以及忙碌的自己!


展会虽然已是过去式,但一组组照片回顾,仿佛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展会期间的现场,相聚虽然短暂,但相伴长久,艾瑞达将坚持初心,一路向前!

艾瑞达
我们下次再见!



用户评论

深海主宰 发表于 2018-10-16 11:20:48
一组组照片回顾,仿佛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展会期间的现场
鬼方赤命 发表于 2018-10-16 11:30:53
很高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