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 发表于 2018-6-20 11:56:32 |查看: 1676|回复: 1|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阿朵 于 2018-6-20 11:58 编辑

六月还真是个喜庆的月份,世界杯开赛了,年中大促火热进行中。
在打谱爱好者的嘤嘤嘤期盼下,Guitar Pro7一下从7.0.9跳到了7.5.0,飞毛腿也不带这么快的,鸡冻疯一大票打谱爱好者。

这次不仅开发出了*佳的Guitar Pro版本,*重要的是免费更新。比如,改进的人机工程学,新功能,更好的音频渲染。

Guitar Pro7.5.0全新功能介绍:
点击&编辑!
一个重要的新功能,为Score编辑。可以点击乐谱的以下元素并来编辑它们:标题、谱号、关键签名、节奏、部分、调音、和弦、三重奏感觉、fermata…

更快找回Guitar Pro文件
浏览器列出了所有在你的硬盘上或特定文件夹中可用的Guitar Pro文件。搜索框,连同视窗和音频预览,都可以帮助你你快速找到你正在寻找的文件。

进入mySongBook乐谱库
该浏览器还可以直接访问mySongBook集合(订阅)或在网站上购买的文件。每天访问一个免费的“每日标签”。

改善track-tuning窗口
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了调优窗口,使它更直观和易于使用。现在,只需单击一次,就可以自定义Guitar Pro 7的调优。


定制你的MIDI输入
MIDI导入窗口现在提供了许多设置来获得更高质量的Guitar Pro文件:跟踪合并、导入现有文件、量化、选择符号和声音、预览……

一次单击即可转换所有旧文件
批处理转换器允许将Guitar Pro 1到6个的文件(.gtp,.gp3,.gp4,.gp5,.gpx)转换为Guitar Pro 7(.gp)格式。只需选择包含要转换的文件的文件夹(和子文件夹,如果有的话),而且原始文件不会被删除。

以上就是部分Guitar Pro7的功能,还有其他全新功能会继续介绍,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去体验,下载地址:http://www.guitarpro.cc/xiazai.html
Guitar Pro一直是性价比和功能比比较高的一款软件,深受打谱爱好者喜欢。尤其Guitar Pro7.5.0更是有了质的飞跃,有条件的朋友建议入正,毕竟才149,给正版一个正名,也为他们的辛苦点赞。
官方地址:http://www.guitarpro.cc/goumai.html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6-26 19: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