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吉他 发表于 2018-3-1 10:30:08 |查看: 2305|回复: 1|阅读模式
一尘不变的传统镶嵌方式显然没有给人带来太多的新鲜感。为了找到更多的灵感,楚门尝试了更多不同的选择,在对比了无数国内外名琴和手工琴的制作之后,终于在选材和搭配上找到了*佳方案。
图片1_看图王.jpg
常规的口轮镶嵌做法只是直接将木材或者珍珠贝按照音孔大小直接镶嵌。
我们知道,音孔的口径标准数据是100mm,楚门吉他的口轮镶嵌采用手工镶嵌方式,直接从音孔内往外延伸,称之为内镶工艺,而这种做法对工艺要求极高,因为非常容易使音孔内沿木材崩缺导致整个面板报废。
170913销售工具图-27.jpg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设计需求,楚门选用了价格昂贵的可可菠萝、虎纹枫木等稀有木材,顿时整个手工镶嵌的内镶口轮变得更a级意义非凡,并且每个口轮的木纹都是独一无二的。为此,搭配的珍贝材料,楚门采用稀缺白鲍贝。相比常规使用的绿贝来说,白鲍贝杂质更少,更闪更亮,折光度更强。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4-20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