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丽达吉他 发表于 2017-11-8 09:45:01 |查看: 2302|回复: 4|阅读模式
【法丽达在线讯】亲眼见到法丽达吉他新推出的彩绘吉他前,你很难想象吉他的面板能变得如此栩栩如生,五彩缤纷。随着专业画师亲手在吉他的面板上一笔笔勾勒成形,一把真正的艺术品吉他就此诞生。

拨动琴弦,余音袅袅,

琴声动听,而背后的故事则更加动人——
D-52江南绿.jpg

名为江南绿,奏出理想乡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能不忆江南?
——白居易《忆江南
江南好》

著名诗人白居易曾担任杭州刺史,在杭州两年,后来又担任苏州刺史,任期一年有余。在他的青年时期,曾漫游江南,旅居苏杭,他对江南有着相当的了解,故此江南在他的心目中留有深刻印象。当他因病卸任苏州刺史,回到洛阳后十余年,写下了这三首《忆江南》。
我们以吉他的木色为底色,恰似名画之中古色古香的韵味,近处的山林、田地生机勃勃,绵延的绿意,若隐若现的山峦和云卷云舒的天际即是白居易记忆中江南的写照,也是他曾经奋斗的远方,那里有美丽的风景,更有未完成的理想壮志。

我们用这把琴,致代表美好的江南,也致世人未奏完的理想。
D-52远行.jpg

写为远行,弦动情深


      
乡愁总是深沉而美丽的,对未来的担忧,对熟悉生活环境的不舍,对亲人的牵挂和对恋人的眷恋,许多种情绪交织*终汇成的那份复杂的情感。这把名为《远行》的琴上则描绘了一副男子即将出征,与爱人和孩子分离告别时的场景,明明近在咫尺却即将各自天涯,眼神相对,每个人都不愿先挪开视线,仿佛一眨眼,对方就变那个渐渐远去的天边黑点…

将远行,方觉情深。


我们以琴寄情,愿每一次远行,都有归期。



新品推荐词



每把吉他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是一份纪念,每份纪念都值得私人定制,如果你也有难以割舍的故事,或者深藏于心的触动,或者想纪念的人和事,都可以选择将画面定格在法丽达定制吉他上,让它像刺青一样,在音符和岁月中如鲜活如初。

用户评论

鬼方赤命 发表于 2017-11-8 15:50:58
guitar琴兽 发表于 2017-11-12 10:54:54 来自手机版网站(扫码访问)
这个跟d52是一样的吗
guitar琴兽 发表于 2017-11-13 19:11
就是外观不一样是吧??声音木材等级相同的
法丽达吉他 发表于 2017-11-13 10:00
嗯是D-52的配置,画家纯手绘的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