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吉他 发表于 2015-2-9 11:25:43 |查看: 4949|回复: 0

《回家的路》是一首由陈思函谱曲,由刘德华填词及演唱的歌曲。
这首歌不仅是刘德华主演电影《失孤》的主题曲,同时也作为2015年央视春晚预热宣传曲,于春运开始第一天的2015年2月4日正式发布。
《回家的路》这首歌的歌词由刘德华本人亲自操刀。与刘德华搭档的曲作者是陈思函。伴随着春运大幕的开启,羊年春晚剧组提前将此歌在网上公布,希望将此歌作为羊年春晚预热宣传曲,陪伴回家过年的游子踏上“回家的路”。刘德华这首新歌将成为回家征程上心灵的慰藉,拂去旅途的疲惫。
刘德华 2015 最新单曲 “回家的路” 全新发布。市场期待已久,刘德华睽违多年的最新国语创作单曲,在2015年的春天,终于在万众期待的呼声中,全新发布。“回家的路” 这首单曲,是由刘德华亲自作词,陈思函作曲,李安修 陈德建 制作的新歌,这首歌曲的原创是刘德华先生多年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