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李荣浩  (乐谱: 486  粉丝: 137)
歌曲: 李白   专辑: 模特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李白

李白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李荣浩_李白1.jpg 李白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李荣浩_李白2.jpg 李白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李荣浩_李白3.jpg 李白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李荣浩_李白4.jpg 李白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李荣浩_李白5.jpg
winight 发表于 2015-1-22 14:57:00 |查看: 30524|回复: 0




《李白》是李荣浩演唱的一首歌,由李荣浩独立填词编曲,收录于2013年发行的原创专辑《模特》中。
创作背景
由简单快乐发行,2013李荣浩全创作新专辑《模特》的首波主打歌《李白》,是他在音乐中旁观这个世界,以淡淡的自嘲意味去表达,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看似亲切,实则疏离的普遍现象。也希望人们在听到《李白》这首歌的时候,能够不用在乎外界的评价眼光,用直觉和本心去生活,率性自由而不被世俗所束缚。
歌曲鉴赏
由李荣浩全创作的《李白》用乡村摇滚风的率性旋律,写出对随性生活的向往,吉他fill与和弦交错出现代人身处摩登时代,与理想的生活之间存在着巨大鸿沟,虽然不想妥协,却习惯终成自然,淡淡的自嘲意味溢于言表。
歌曲《李白》足够惊艳,不管喜不喜欢诸如此类的曲风,那种简洁明快且有力的节奏,舒展又从容的旋律,以及李荣浩洒脱的歌声,都能让一首流行歌曲,因为有了质感和张力,让人不禁随之哼唱起来。而李荣浩对于音乐制作更明朗和明亮的处理,亦让《李白》这首原本带有乡村摇滚元素的作品,因此像是彻底进了城,很时尚也很潮流,比如今美国的新乡村听起来还更新颖 。




来源:http://tieba.baidu.com/p/31496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