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霍尊  (乐谱: 29  粉丝: 5)
歌曲: 卷珠帘   专辑: 天韵·霍尊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卷珠帘

卷珠帘吉他谱
炉心融解 发表于 2014-11-3 15:13:59 |查看: 4309|回复: 0



啊,中国好歌曲播出了,好听的歌还真不少,这首一听就喜欢上了,所以扒出来
乐理学得不太好,这首歌的动机就是Am,Am/D,好像是徵调式还是啥的,主调6 1 3,转成2 #4 6又好像多利亚调式。很有味道。

伴奏的电钢琴仿吉它音色,前高八后中八。 我用了一把尼龙吉它来代替人声,毕竟新歌,大家不熟。

    anyway,扒出来了,年会有新节目啦,呵呵,声明一下,完整版是要付费的,(这几天有个小伙追着我吐槽,说我不写收费浪费大家时间)
好,话不多说,上一个删节版大家听听,后面的乐器都进来了,所以发的是A段的一部分,前面只有两个轨道的部分。   
     有演出需要的朋友联系我QQ:52257826,可以指定扒你喜欢那一首歌。
转自: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66301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