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相簿2(White Album 2) - 最后に残るもの(最后的残留物)

白色相簿2(White Album 2) - 最后に残るもの(最后的残留物)吉他谱 白色相簿2(White Album 2) - 最后に残るもの(最后的残留物)吉他谱
炉心融解 发表于 2014-9-24 17:50:56 |查看: 5544|回复: 0
这是CC的新BGM中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旋律,也是WA2中演奏起来最为复杂的曲子。它的起调即是升调最多的C#,而且变调很多,具体的说是C#-E-G-A-C#,演奏之前稍稍复习一下它们的音阶吧!
扒这首曲子对我而言最大的考验之处,在钢琴的右手部分。到底是纯伴奏呢还是兼演奏主旋律,这个是让我纠结很久的问题。最终采用了第二个方案。无论是否符合原曲,至少我试验下来这样演奏是可行的。
转自:http://www.konotaku.com/thread-5346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