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动漫游戏  (乐谱: 19442  粉丝: 2687)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天空之城(伴奏)

天空之城(伴奏)吉他谱(图片谱,指弹,大伟吉他,教程)_动漫游戏(ACG)_www.daweijita.com_天空之城_伴奏_1-723x1024.gif 天空之城(伴奏)吉他谱(图片谱,指弹,大伟吉他,教程)_动漫游戏(ACG)_www.daweijita.com_天空之城_伴奏_2-723x1024.gif
炉心融解 发表于 2014-7-23 03:40:33 |查看: 13106|回复: 0
这节教学课的目的是让大家练习独奏这首曲子的主旋律,并通过两把吉他的合奏来理解:
1.什么是主旋律?
2.什么是伴奏?
3.一首曲子为什么要由主旋律和伴奏来构成?
4.伴奏和主旋律之间有什么关系?
5.简单讲解编配伴奏的概念。
由于是针对初学者,充分考虑到初学者的学习习惯,演奏前后采用2套不同的指法。
第一套指法的编配利用大量空弦,有助于初学者理解音阶。第二套指法尽量不使用空弦,并融入了一些常见的吉他演奏技巧,请大家参考视频的讲解。
建议各位初学者在对照六线谱练习的时候,要从心里体会到自己弹的是哪个音符,并在心中默念唱名。

旋律部分传送门:http://www.jitashe.org/tab/5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