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陈奕迅  (乐谱: 1029  粉丝: 294)
歌曲: 稳稳的幸福   专辑: 稳稳的幸福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稳稳的幸福

稳稳的幸福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陈奕迅(Eason Chan)_稳稳的幸福1.gif 稳稳的幸福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陈奕迅(Eason Chan)_稳稳的幸福2.gif
卢家兴 发表于 2013-6-24 10:41:18 |查看: 14220|回复: 0
       这是陈奕迅刚发的新歌,贺岁片《越来越好之村晚》的主题曲,个人非常的喜欢,听了很感动,就决定扒了,和大家分享!还没听的朋友去听听吧!
       原曲是用钢琴伴奏的,这里我用吉他来编配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A调指法,1 4 5级和弦根音都在空弦,所以比较适合编这种大调歌曲伴奏,间奏可能对于初学者会有一点点小难,不过只要合理安排指法,反复练习,很快就能掌握的,过几天应该会录示范视频的。
       再过两天就一年一度的春节了,给琴友们拜年了,谢谢大家一直的关注和支持,新年快乐!
                                                                                                                                卢家兴
                                                                                                                         2013年2月8日


来源:http://user.qzone.qq.com/3085791 ... &pos=136025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