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易文化 发表于 2013-3-30 19:39:57 |查看: 32899|回复: 1

    自上次录制《暗号》后,木头老师忙于打理Eplay Cafe各种事物,确实没有多余的时间,让大家久等,这次这首歌来自于方大同的《春风》,同迷们赶紧围观吧!
      这是一首蓝调与中国风结合的上品之作。歌曲开头便已简洁明了的叙述了这是春天里的故事,“桃花”、“柳树”、“青蛙”、“燕子”,些许的田园风格。
       “春风一吹想起谁”、“春风一吹忘了谁”,这是有所谓也好、无所谓也好,洒脱的做人,我想这也是大同写这首歌的另一个初衷吧。
      吉他伴奏中,木头老师用了大量的七和弦加上击弦、滑弦、泛音等技巧与这种风格歌曲融合的非常不错,讲解视频中都有详细的讲解,祝大家练琴愉快!



用户评论

gemyumin 发表于 2016-12-27 13:09:45 来自手机版网站(扫码访问)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