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动漫游戏  (乐谱: 19446  粉丝: 2687)
歌曲: 天空之城   专辑: 天空之城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吉他谱(图片谱,独奏,简单版)_动漫游戏(ACG)_天空之城(至尊宝).gif
至尊宝 发表于 2012-11-28 14:14:28 |查看: 37901|回复: 3

    自从前天制作了简易版的《天空之城》后,这张谱受到了很多琴友的喜爱,同时有很多琴友留言询问这首独奏的指法问题,也有琴友希望能为这首曲子配上前奏,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为了让它更加完美一点,今晚花了一个晚上重新编配了这首歌,并配上了和弦以及前奏,弹奏时千万不要拘泥于和弦,要灵活的设计指法,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难度。这张谱和前天制作的谱有很大的改动,琴友可以根据个人的喜欢选择其中的一个版本练习。

    本着尽量编配的简单的原则,这首歌是G调指法编配,和弦都是G调最常用的几个和弦,比较简单。副歌部分为了与高把位的旋律相配,B和弦我配上的是7品的B(7)和弦。

    如果大家喜爱,以后有空我也会考虑为这首歌编配一个弹唱版本的六线谱。

    由于这张谱编配的非常仓促,是因为众多琴友的要求而临时决定重新编配的,制作时间也很短,还没来得及仔细检查,如果琴友发现哪里有手误,请及时留言提醒我,免得给琴友练琴造成误导。

    大家加油。

                                                                  至尊宝
                                                                 2011.6.27


用户评论

天天向上加个V 发表于 2015-8-27 22:22:01
弹出来挺好听的 简单易懂
民谣熊三岁 发表于 2018-5-27 10:11:45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很棒,支持!
古典琴痴 发表于 2020-7-9 16:54:17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