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易文化 发表于 2012-11-25 22:47:57 |查看: 39022|回复: 2

         这首蔡健雅的《越来越不懂》是我们玩易团队都很喜欢的一首歌。这首歌Tanya也曾在许多演出场合用不插电的方式和卢家宏老师合作过,而我们就是根据她的现场live的吉他版来进行编配的。
       Ian和玩易的首度合作可以追溯到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当时他和木头在杭州录制的初次实验版的《越来越不懂》即被优酷看中,标题加注“优酷牛人”字样,随后Ian和木头还被优酷邀请前往北京参加《我是传奇》,后因时间原因未能成行。
       这首歌Ian加入了华丽的和声,使得和原曲相比从听觉上丰满了很多。Ian演唱所选用的是和原曲一致的C调。如果琴友们觉得超出了自己的音域的话,可以把变调夹去掉,用B调,如果仍然觉得高的话,还可以采用降半音或者降全音调弦。这样就可以确保弹奏指法不变,而唱得更加轻松自如。
       今天我们首先给各位呈现的是这首歌的演示部分,随后我们会发布讲解部分在空间和论坛。
       谢谢支持!
       Jeff和玩易会继续努力!
转自http://bbs.ep-music.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769

用户评论

何吉他哥哥 发表于 2015-6-15 16:49:35
唱的真好啊
w1622515335 发表于 2021-5-7 19:28:47 来自微信小程序(即扫即用)
这谱子练得小拇指快断掉了(菜鸡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