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王菲  (乐谱: 453  粉丝: 61)
歌曲: 因为爱情   专辑: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玩易文化 发表于 2012-11-24 19:19:19 |查看: 26456|回复: 0


             琴友们,你们好!
         首先祝福大家龙年万事如意、琴技高升!
         以这首《因为爱情》作为第五季的开场曲,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过年期间我们也没闲着,目前第五季录制完成的曲目已经有十几首,包括《我的歌声里》、《开不了口》、《旋木》、《虫儿飞》、《旅行的意义》、《我真的受伤了》、《My love》等等,接下来我们将以每周一首的速度来推出,谱例也会同步公布在空间或论坛。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玩易论坛http://bbs.ep-music.net
        本次和我合作的是玩易小琴友许诺,可能细心的琴友发现了她就是在之前的视频中出现过的唱《宝贝》的那位小姑娘。详情请点击。这次跟她的合作很开心,接下来应该还会合作录制更多的曲目。
        这首歌卢家兴兄弟早在一年前也推出过自己的弹唱版本,相当不错,大家可以点击这里前去欣赏。在这里再次感谢家兴的辛苦制谱,为了琴友们的进步,让我们把谱子做得更好!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中玩易吉他弹唱教程已经第五季了,回顾一路走来,最想说的话就是:谢谢琴友们对我们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玩易的今天。有了你们,玩易才会有更好的明天。
        新的一年,总要拿出些新东西给大家呈现。不知道大家对我们第五季的新片头还满意吗?如果你是专业设计人员,对于片头的设计有更好的想法,也欢迎和我们QQ联系,让我们共同把视频做得更好。
      《玩易吉他弹唱教程》第二本也将在近期推出,届时希望各位琴友多多支持。
      
        新的一年,玩易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我们可以把玩音乐变得更容易!